东南大学教务处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莅临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为更好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411日下午,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健以及评估中心王峰、杨冰慧老师莅临我院开展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凤启龙、副院长张婷、实验中心副主任崔梦晶、本科生教务助理马月、教学秘书周楠参与交流。此次座谈会旨在沟通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改建工作进展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健从后续工作安排、各项工作准备要点等进行了说明。张婷表示,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院已对相关审核评估材料进行自纠自查,同时还就审核评估材料准备过程中具体注意事项向教务处专家请教。会后教务处专家还就学院本科生教学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学院高度重视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提高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水平,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培养更多德才兼备、专业扎实、东大特色的公共卫生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