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与新华保险江苏分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64

322日下午,东南大学与新华保险江苏分公司举行校企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新华保险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史庆安,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尹国庆,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吴凌尧,副书记兼副院长凤启龙、副院长张婷、医疗保险学系主任代宝珍等出席签约仪式。公共卫生学院和新华保险江苏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第一批结束基地实习的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生共同参与了该仪式,签约仪式由新华保险江苏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洪海主持。

在座谈会中实习学生们首先就实习经历和感受做了汇报和分享。李洪海经理总结了实习学生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并表示今后将深入探索实践形式,拓展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吴凌尧书记结合学生报告表示教学实践融合对人才培养至关重要,希望双方以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做好教学实践融合,探索保险人才培养新机制,助力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随后,吴凌尧、史庆安分别代表东南大学与新华保险江苏分公司签署共建协议并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交流合作、产学研结合发展、实践人才培养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