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疾病预防控制所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500

2023313日下午,上海铁路疾病预防控制所党委书记蒋林率办公室、人事科等部门负责人来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吴凌尧、院长尹立红、副书记兼副院长凤启龙、副院长张婷等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凤启龙主持。

会上,尹立红代表学院对上海铁路疾病预防控制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一直围绕铁路卫士事业办学得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蒋林表达对学院隆重安排交流会的感谢,指出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是我国铁路卫生事业的黄埔军校,为全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能继续围绕铁路卫生事业发展开展新的更大的合作。接下来,上海铁路疾病预防控制所人事科老师做了招聘宣讲,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基本待遇等进行详细解答。在自由交流阶段,南京铁路疾控所党委书记凤轩校友、上海铁路疾控所办公室主任丛晓娜校友围绕同学们感兴趣的铁路疾控职业生涯发展特点以及他们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做了具体的分享。在场的同学们也就工作地点、发展空间、福利待遇等问题与上海铁路疾控所的领导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招聘会结束后,双方领导就共建专硕培养基地、开始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形成了初步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