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东南大学援玄武区疾控流调志愿者工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632

418日下午,东南大学援玄武区疾控流调志愿者工作座谈会,玄武区疾控中心521会议室顺利举行。玄武区卫健委副主任徐正海,玄武区疾控中心主任高魏,副主任仓平范晓汨,副书记徐千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吴凌尧、院长尹立红,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凤启龙、副院长金辉,辅导员刘政伟,以及学生志愿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徐正海对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南京3·10疫情中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高魏高度肯定了学生志愿者们的专业素质,期待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吴凌尧对玄武疾控为学生提供锻炼机会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坚守初心使命,增强核心胜任力,继续为疫情防控和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尹立红、凤启龙、金辉分别就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公卫人的专业价值与责任担当、实习实践平台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分享和交流。

学生志愿者代表刘畅做了感悟分享,“作为新时代东大青年学子,更要有情怀有担当,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在新冠疫情的大考中实现社会价值。”最后,玄武区疾控领导为志愿者颁发证书和个人鉴定,并合影留念。

抗疫有我,卫康为民。本次援玄武区疾控流调志愿者以扎实的专业技能、踏实的实践品格,坚守岗位33天,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了东大青春力量,助力南京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刘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