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开新局 双轮驱动促发展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徐润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740

  122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了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凌尧、院长尹立红、副院长金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凤启龙、党委委员王少康、团委书记钮青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宇作为特邀评委出席会议。

会议由吴凌尧主持,他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关于开展 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工作督查调研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结合中央巡视反馈的整改意见,按照党建与业务“6+7”工作机制具体要求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工作实效。

随后,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莉娜、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少康、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孙蓉丽、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范丽君先后代表各支部做述职报告,分别介绍了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6位评委分别提出意见或建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集中审核了11个师生党支部的述职报告,检查了《党支部工作登记本》《党支部活动记录本》等材料并进一步提出整改要求。

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建党百年、战役实践、健康教育和学院发展,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积极推进特色活动,教工党支部的党建与业务“6+7”工作成效显著,学生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取得新突破。最后经党委会研究决定:教工第二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流统学系及医保学系硕士生党支部获得 “2021年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教工第三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流统学系及医保学系硕士生党支部、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硕士生党支部联合举办的“重温农村改革之源 献礼建党百年之嵘”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硕士生党支部举办的“砥砺前行 助力健康中国”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的“听党指挥 攻克时艰 青老互助‘卫’党献礼”活动荣获“2021年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最佳党日活动”。

 

 

                                                图文:徐   润  许楚璇

                                                审核:吴凌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