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在2021年东南大学研究生党建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徐润发布时间:2021-08-11浏览次数:429

7月1日晚,“党旗飘扬,青春绽放”东南大学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在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流统学及医保研究生党支部获评“十佳”研究生党支部提名奖、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研究生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获评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陶一凡获评优秀研究生党支书,吴瑶瑶获评研究生党支书最佳党课二等奖;吴瑶瑶、胡静垚、陈晴晴、汤颖、朱晓玥、张颖获评优秀共产党员。在研究生党建表彰中首次包揽五项荣誉,实现历史突破。

近年来,随着后疫情时代公共卫生研究生招生规模扩大,学院党委主动谋划,加强研究生党建,以1+1+1”党建工作机制为指引,发挥专业特色开展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主题的党建活动,特别是2020年疫情期间,引导研究生党员投身社区防疫、志愿支援江苏省疾控抗疫、“逆行”武汉研发疫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结合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契机,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系列红色访谈;围绕全民健康目标,开展“健康溧水”实践调研,走进凤阳小岗村开展慢病防治和疫苗宣传,全面提升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党员的责任担当。

  

                                                                                                                 文稿:刘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