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李传宝同学成功被录用为国家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619

近日,根据《中央机关2021年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我院2018级公共卫生专业研究生李传宝同学顺利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被正式录用为国家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我校今年仅4名同学被最终录用为中央机关选调生。

李传宝同学在校期间曾担任研究生班级副班长和流统学及医保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多次组织班级活动和相关主题党日活动,其中“新冠肺炎疫情下公卫战疫主题系列党日活动”获评“东南大学研究生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其个人也被两次评为“优秀研究生干部”;在校期间参与发表3篇文章,获得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校友奖学金;于2019年、2020年分别前往延安子长和合肥大圩进行过基层锻炼和调研,坚定自身前往基层就业的理想信念,并于毕业之际目标坚定地选择了选调生这条扎根基层的道路。

近年来,我院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公共卫生行业领军人才为目标,按照“思想引领、能力培养、知识传授”育人新格局,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鼓励优秀毕业生赴基层就业创业。公卫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除李传宝同学外,今年还涌现出上海选调生黄金鑫、浙江选调生陈冲和山东选调生徐守香等一批优秀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