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获2019-2020年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发布者:徐润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19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和特色党支部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办函〔2021〕11 号)要求,经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推荐和省委教育工委评审,公共卫生学院的“‘6+7’工作机制助推党建和业务双核驱动”获2019-2020年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全省10项,详见附件1)。

近年来,学院党委对标“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探索实施党建和业务“6+7”工作机制,使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6大方面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综合治理7个维度深度融合,全面发挥党委在学院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第一个百年”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党委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用成绩为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1:2019-2020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名单.pdf



                                                                                                     文案:徐

           审核:凤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