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荣获东南大学 2020-2021年度“十佳本科生党支部”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631

近日,校党委学工部组织开展了两年一度的本科生党内评选工作。6月9日举行了最为重要的十佳党支部现场答辩评选,经专家综合评议,现场评审展示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脱颖而出,最终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东南大学2020-2021年度“十佳本科生党支部”称号。同时,王健力获东南大学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张妍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这次表彰中,公卫学院是全校同时获得三项表彰的五个学院之一。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带动高成效的思政教育工作,不断吸纳优秀青年骨干加入党组织,不断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在2019和2020学年标准化建设考核中均获评A。在切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基础上,结合学院学科特色,不断创新支部活动,与工人新村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基地,聚焦老年人群健康管理,举行了上百场志愿活动,共有160余名青年大学生参与其中;紧抓抗疫时点,开展战疫故事汇,疫苗健康科普讲堂等,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党员力量。不断激发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和创优争先品质,支部成员始终坚持对自身的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不忘青年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共29人次获国家级、省级竞赛奖项,15人次获得国家奖学金等荣誉,共参与发表论文35篇。成员参与的经验分享交流会等活动辐射全院各个年级专业,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

建党百年之际,公卫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凝聚青年力量,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充分发挥好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