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离退休协会公共卫生学院分会举办“百年华诞 健康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徐润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99

2021年上半年公共卫生学院离退休分会坚持“老有所归、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为老教师健康助力。

健体魄,强筋骨。4月16日,校离退休协会在四牌楼校区举办了老年人体育节健步走学院9位老师参与了活动。4月28日,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了第十七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本着“旨在健康、重在参与、安全第一、老有所乐”的宗旨,学院9位老师参与2个项目的比赛。

舒身心,养精神。5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离退休分会组织11位老教师游访了南京市溧水区三叶梦华苑高淳区漆桥古镇,饱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目睹了新农村建设的累累硕果,深切体会到党领导下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爱学习,传科普。5月14日,校离退休协会、老年科协邀请公共卫生学院张开金教授主讲了题为正气存内邪不可干——新冠疫情防控常态下养生保健之科普的云讲座,学校部分师生在线学习了知识丰富了防疫技能









                                                                                                             图/文: 徐润

                                                                                                             审核:张开金  吴凌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