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获校党委2019-2020学年 “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95

在东南大学2019-2020学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中,公共卫生学院流统学系与医疗保险学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教职工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公济天下,卫康为民——新冠肺炎疫情下公卫战疫主题系列党日活动”荣获校党委“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全校共5项)。这是学院党委近年来在学校党委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中所获得最好的成绩。

学院党委探索实施“6+7”工作机制助推党建和业务双核驱动,通过师生党支部“1+1+1”共建机制、“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分会+离退休党支部”联动工作机制及“课堂-现场-战场”贯通式实践活动模式,使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协同育人成效不断显现。2020年获研究生“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获批研究生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培育优秀项目、一般项目各1项。

  

                                                                                                 文案:徐

       审核:凤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