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陈媛婧在江苏省首届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青团江苏省委20213月至6月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4月25日,基层团支部书记(含学生兼职团干部)专项赛决赛在江苏科技大学落下帷幕,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书记陈媛婧作为东南大学4位选手之一入围决赛,在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在决赛现场,由陈媛婧主讲的东南大学优秀团课“敢教日月换新天”现场展播,带领大家梳理中国减贫时间线,看全国精准扶贫党员同志的无悔付出。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37所高校的819位团支书入围省赛初赛,来自58所高校的100位团支书入围省赛决赛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引导团学骨干主动学习党史,认真思考,结合实际学习和工作锤炼能力,提升境界。陈媛婧同学以积极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团学知识、过硬的工作本领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团学骨干的优秀形象。

左一为陈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