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公心同行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陈畅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087

  

1月8日,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捐赠“公心同行奖学金”签约仪式在丁家桥校区公卫楼会议室举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学院党委书记吴凌尧,副书记凤启龙,以及学院捐赠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凤启龙主持。

吴凌尧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心同行奖学金”的设立初衷,谈到使命感和兼济天下的情怀是公卫学子不断学习、践行、传承和发扬精神内核,此次奖学金的设立正是同学们公济天下情怀的实践代表学院党委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以及捐赠同学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未来有更多资源投入,继续加大学生的精准资助和精神激励继续助力公共卫生领域领军人才的培养

芮振华秘书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公共卫生学院长期以来信任和支持教育基金会工作的感谢,也被公卫学子感恩回报的精神和仁心担当的情怀所触动。他表示,同学们的捐赠也是教育基金会下一步工作的推动力,基金会将继续坚持把“受爱、传爱、授爱”作为工作的核心内容,与公卫学院一道,为培育领军人才持续助力。

随后,在在座师生代表的见证下,芮振华秘书长与捐赠方学生代表、学院18级本科生赵双雨同学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芮振华秘书长向各位捐赠同学们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学生代表17级本科生李佳欣同学发言,她谈到公卫学院是由来自不同民族的同学共同组成的一个温馨互助、共同进步的大家庭。她代表捐赠学生表示十分开心能够参与到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在爱中行走”的事业中,也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尝到“努力过后的糖”在互相助力中实现共同成长,成为互相照耀彼此的太阳,为对方的青春奋斗之旅助力。

此次设立“公心同行”奖学金,将用于奖励我院内地西藏班、新疆高中班预科入学来源的优秀在籍科生,未来公卫大家庭的成员们将继续携手同行带着这份爱心和期许,一起怀揣“公济天下,卫康为民”的专业理想,继续为成为有情怀、有担当的公卫领军人才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