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424

12月16日中午,经校党委批准,中共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换届工作组组长任利剑、组员夏建春、张明杰、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凤启龙主持大会,对与会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并宣布了大会主要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三、选举产生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党委书记吴凌尧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务实创新寻突破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学院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弘扬清风正气;强化巡察整改工作,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党员责任担当,不断冲锋战疫前线。过去五年,学院凝心聚力促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党建与人才培养融合,精准发力;与学科科研融合,创新活力;与师资引育融合,同心协力;与文化传承融合,全心聚力;与社会服务融合,多方借力。

       报告还提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世界正处于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给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在学校党政的统一领导下,在“两强一优一特”学科的总体布局下,新一届党委将带领全体师生砥砺前行共同进,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

接着吴凌尧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两报告均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大会继续审议通过了《中共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经表决一致通过。凤启龙宣读了校党委对“关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的批复结果,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简况。

总监票人王蓓继续主持选举环节全体正式党员有序完成投票。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王少康、凤启龙、吴凌尧、张婷、金辉(按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在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上,等额选举产生了吴凌尧同志担任党委书记,凤启龙同志担任党委副书记,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并报校党委审批。最后,任利剑同志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各项精神,扎实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学习成果、成效体现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扎实推进党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要带头践行党风廉政廉洁自律,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学院再创辉煌。

  

                                                                                                                                 文案徐   

                                    图片崔梦晶

                                    审核凤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