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陈畅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170

1210日,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曹高芳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书记吴凌尧、院长尹立红、副院长金辉及办公室的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吴凌尧书记代表学院对曹院长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尹立红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现有的人才队伍和学科进展情况。金辉副院长围绕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工作,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思路和教育教学改革举措。曹高芳院长简要介绍了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介绍了学院人才岗位需求信息和现有人事人才政策,并表达了急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迫切心情。

随后,双方围绕一流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立德树人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图:陈黄慧  文:陈畅)

(审核:崔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