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理工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陈畅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966

    12月7日上午,华北理工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学生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书记吴凌尧、院长尹立红、副院长金辉及各学系、实验室、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吴凌尧书记首先对王书记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尹立红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金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方面的重点、特色工作,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思政课程建设以及教学实践基地等相关情况。实验中心副主任崔梦晶老师结合目前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工作的内容,介绍了学院实验室6S管理的内容和理念。

    随后,双方就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课程改革、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王学生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及环境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图文:陈畅)

(审核:崔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