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邀请退休老教师回学院欢度重阳节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8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3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2020年重阳节茶话会,19位离退休教职工重回公卫,重聚一堂。学院党委书记吴凌尧、院长尹立红及学院机关代表参加活动。

茶话会由院长尹立红主持。首先,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涛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学院近年来的党政工作情况,着重阐述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绩,报告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订情况,对学院今后发展寄予美好愿景。

接着,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分会理事长张开金发言。他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学院关工委及离退休分会的工作,简介2020年的工作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或建议。他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丰富业余生活,让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凌尧讲话,向公卫学院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感谢老同志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青松不老,乐观豁达,焕发夕阳风采。同时,他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教育部借调、援藏及人事工作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尽心融入公卫大家庭,为突破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性因素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5年至今,学院每逢重阳佳节都邀请离退休教师返校举行茶话会,“共聚一堂、同吃一餐、开心一照”。活动最后,老同志们集体用餐并合影留恋,茶话会圆满结束。

  

                                                                                                                      图/文: 徐润 陈畅

                                                                                                                      审核:崔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