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儿童健康成长 实现中国梦”暨儿童安全与健康2020圆桌会议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554

8月18日上午,“儿童健康成长 实现中国梦”暨儿童安全与健康2020圆桌会议在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来自省教育厅、省妇联、省疾控、省妇儿工委和儿童健康教育所的领导与专家参加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学生代表30余人出席会议,杜伟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表示儿童安全与健康是儿童成长成人、成为祖国栋梁的保证。这些问题是可预防的,但需要各部门共同努力、齐抓共管。


环境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浦跃朴教授发言,他说:“儿童安全与健康问题日益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公共卫生学院一直以来希望与各部门共同应对该问题,通过沟通与分享,集中各方优势与资源携手共进,为儿童成长保驾护航,为更多家庭谋求幸福。”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首席代表崔民彦说:“儿童健康成长关系到祖国和人类的未来,今天非常高兴能与江苏省各界专家一起出谋划策。”

院长尹立红总结说:“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儿童安全与健康的保障水平有着积极意义,希望社会各界都能携起手来,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将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共同建立儿童健康成长的联动平台,未来各个部门通过该平台进行分享与交流,不断推动社会各界携手努力,更有效地推进江苏省儿童健康工作。会后,与会代表纷纷在签名板上签字留念,为此次会议画上圆满句号。

  

  

                                                                                                               图/文:徐

                                                                                                               审崔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