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圆满举办第十四届运动会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749

2019年10月26日上午8:00,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丁家桥校区田径场举行。丁家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张立武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老师、院长尹立红老师等学院领导及各学系办公室的老师们都莅临现场,与学院的所有同学们共度美好的运动时光。

开幕式上,院旗队气宇轩昂、彩旗队充满朝气地步入场地,象征着我院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由各年级各专业组成的方阵队伍依次通过主席台入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老师开幕式致辞中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能发扬公卫精神、展现公卫风采,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讲话鼓舞了各位运动员的士气,激发了师生们运动的热情。

随着张立武书记宣布开幕,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一曲动感的拉拉操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

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项比赛紧锣密鼓地展开。现场,既有妙趣横生、考验团队协作的五人六足、摸石头过河等趣味项目,又有展现实力、热血沸腾的短跑、实心球、跳远、接力赛等竞技项目。


场上,老师们在趣味项目中大显身手、欢声笑语,同学们在竞技项目中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场下,拉拉队员们呐喊助威,热闹非凡。在一阵阵加油声和掌声中,以班级为单位的集体项目6×100接力赛将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

更加温馨的是,平日忙于工作的老师们,也暂时放下了手中的工作,与孩子们一起享受了秋日的欢乐时光。

最后,运动会在表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的开展是公共卫生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公共卫生健康观的体现,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健康活力和精神风貌。

                               

                                                                        图/文:钮   青

                                                                        审  核:崔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