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邀请退休老教师回学院欢度重阳节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602

2019年92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19年重阳节茶话会,我院17位退休教师共聚一堂,党委书记李涛主持活动。

李书记首先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逐一向大家介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他回顾了历年的重阳节活动,展示了往年活动照片,重温美好瞬间。他引用毛主席诗词《采桑子·重阳》,祝福大家身心健康、生活幸福,并代表学院赠送统一定制的保温杯,杯子上刻有活动信息以作留念,将公卫学院尊老爱幼的文化传承下去。接着,学院退离休分会理事长张开金教授发言,他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退离休分会的工作,并对2019年分会工作做简介,认真听取了老教师们对学校、学院改革发展、退离休分会工作的建议和诉求,使退离休老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自2015年起,每重阳节学院都邀请退离休教师返校举行茶话会,“共聚一堂、同吃一餐、开心一照”。最后,老教师们集体用餐并合影留恋,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

                                                                                                                           图片/校对:崔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