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9-08-19浏览次数:538

2019年8月16日下午在公卫楼202教室召开了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院长尹立红、副书记凤启龙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尹院长首先结合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情况,就学院工作进行部署1.我校与国内综合实力前十的高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声誉等方面仍有较大差距,我们的教师应积极努力,始终不忘我校“1-10-100”的目标;2.教师应克服“小任务、小团队、小富即安、得过且过”的心态,应该站得高、看得远,加强团队协作,形成合力;3.我院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不理想,我们需要继续提高标书水平,提升竞争力;4.继续加大KPI考核力度,考核内容与每位老师具体工作挂钩;5.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教师应积极关心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

李书记对本学期的学校和学院主要工作进行了概括:1.坚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主题教育重点,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强化“班子建设、作风建设”;2.坚持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 3.坚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持续拓展“人才年”建设成果。他还对“利奇马”台风、香港问题、学科评估教育教学70周年国庆等时事热点问题结合自己读书学习的体会与大家分享,新学期已开始,我们要牢记“感恩、报效、忠诚、担当”并以此为动力,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供稿/图片: 徐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