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685

2019629日在公卫楼202教室召开了期末教职工大会。按照校党委对行政换届工作的要求,新任院长尹立红做述职报告,新任副院长金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

首先,尹院长代表新一任行政班子汇报工作思路,她强调:一、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认真落实“课程思政”实效,保证教学工作核心地位;二、认真分析学院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结合2020年学科评估,明确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三、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着力培养年轻教师,积极引进海内外人才,力争使专任教师达70人;四、加强学院学科特色发展,在“医工结合”的基础上加强健康政策、健康管理学科建设,注重学科的交叉、平衡发展;五、进一步发挥“环境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作用,充分利用大平台,申报大项目,形成大团队;六、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充分发挥KPI考核的正向推动力,营造爱岗敬业、积极上进的良好氛围;七、继续关注师生思想动态,严格管控实验室安全,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党政同心协力,建设平安学院。

接着,金院长就教学工作做总结。在过去的一个学期,我院成功完成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在教学计划修订工作中广泛征求各学科系的建议和意见,集思广益做好该项工作。上学期,我院在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表现欠佳,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珠海实地观摩竞赛情况,并召开专题研讨会认真学习,汲取教训,期待今后取得更好成绩。另外,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没有优秀,没有达到预期水平。他指出,今后的教学改革工作,应当更加重视对学生核心竞争力的培养,继续拓宽视野,推进学生的国际化教育进程。

李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叮嘱道:暑期是师生放松休息的时间,更是充电学习的大好时机。各位老师应充分利用暑假充实自己,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和思想动态,有问题及时汇报。他还指出,我院面临新一轮学科评估,期待各位老师凝心聚力、共同参与、团结一致、共同奋斗!




                                                                                                                               供稿:徐  润

                                                                                                                               图片:陈  畅

                                                                                                                               审核:曾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