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发布者:陈畅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317


619日下午,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公卫楼大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学系主任、教师代表、2019届本硕博全体毕业生及家长朋友15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凤启龙主持。


伴随着雄伟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老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远在故乡的毕业生家长表达感谢,向远道而来毕业生亲友代表表示欢迎,向在公共卫生学院求学的外国留学生表示敬意。在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入校以来几件大事之后,李书记分享了四点感想,一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可以相互支持、相互关照,珍惜没有血液关系的亲戚之情;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旅途中争做思想、品行、智慧共同发展的精英;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忠诚、干净、善良、勤奋之人;四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和懂得感恩,感恩祖国、社会、学校、老师、同学、亲人、朋友以及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才能使人生的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越走越开心。最后,李书记深情地叮嘱同学们时刻注重身心健康,适时构建和谐家庭,始终用善良的心、智慧的脑、高尚的行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心系公卫,为民族健康的伟业添砖加瓦。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教授张娟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在校生代表沈诩翔、毕业生代表夏惠分别进行了发言。随后,学院学院尹立红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2019届公共卫生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与会老师为全体毕业生赠送毕业礼物并在综合楼门口进行了合照纪念。





同时,公共卫生学院在丁家桥校区为2019届毕业生举行了主题为“依‘玖’难忘”的系列毕业庆典活动,包括学院师生共同走红毯仪式,毕业晚会等,以隆重又不失活泼的方式为毕业生送上母院满满的祝福。



(:曲钢 黄书奇/:宁俊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