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张宏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陈畅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261


514日上午,山西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宏、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彤、党委书记张志红一行十人来我院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涛,院长尹立红与来宾进行了热烈友好的座谈。副院长梁戈玉、金辉出席会议。



尹立红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山西医科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涛书记说道,山西医科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山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是学校最早建立的院系之一,更是当时全国仅有的六所拥有卫生系的高等医学院校之一,号称老六所,有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前身为铁道部所属的原南京铁道医学院预防医学系,是公共卫生工作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20004月,南京铁道医学院与教育部直属的重点大学----东南大学合并,组建新的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成为东南大学下设的二级院系之一。并校以来,学院秉承百年名校—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办学理念,发挥东南大学以工为主,多学科交叉融合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走医工结合、精而强的“特色医学”发展之路。



张宏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山西医科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他希望能从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管理体制等三个方面与东南大学以及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学习。

随后,与会的领导与专家就国内、国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绩效考核、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产学研结合办法,人才管理办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会谈结束后,张宏副校长向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赠送了山西医科大学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