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陈畅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573


       201943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及支部党员大会在公卫楼4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副院长梁戈玉、研究生教务秘书徐润、辅导员钮青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张虎主持。

       李涛书记指出一名合格的博士生应该是具备出原创成果的能力或学历,同时在素质、道德以及情操方面也应达到较高水平,要学会求真务实、责任担当、正直善良、感恩回报!作为一名博士生党员最重要的是要忠心、忠实、忠诚,必须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的各项规定,在维护实验室安全、学术严谨、参加党组织活动等方面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讲话中,李涛书记还对博士生党员提出确有本领、真起作用、多做贡献、守法遵纪、维护团结、弘扬正气、关心群众、勇于担当等八点要求。

       梁戈玉副院长强调博士生在校期间要踏踏实实做好学术科研,遇到困难要及时和导师沟通交流,在学术等方面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会议中,博士生党支部扎实有效开展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要求普遍谈心谈话,相互提意见,加深对自身及支部工作不足的认识,并对问题建言献策。同时,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等。

       此次会议是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实践,对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凝聚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