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任利剑出席公卫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畅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893

 1月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公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出席并督导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院长尹立红、副院长梁戈玉、金辉等参会。

 会上,李涛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述职,全面回顾了2018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工作等,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同时按照要求从个人、学院及学校三个维度,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的尹立红、梁戈玉、金辉等分别就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学生工作、实验室安全等方面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今后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

 任利剑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就学院从严治党和事业发展等有关问题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交流,重点就学院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做了具体指导,强调学院党委要充分运用巡察结果重点解决好长期存在影响发展的瓶颈问题。最后他特别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问题,就“环境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安全用电问题做明确指导和指示,要求学院积极主动与校区及后勤部门对实验室用电负荷、线路问题进行评估,提出改造方案并及时落实,防范安全风险,以期进一步推进实验室“6S管理

   此次民主生活会气氛活跃,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热烈讨论,会议始终充满着“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此次会议对于理清学院发展思路、明确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