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畅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325

12月1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五届工会会员第三次大会在公卫202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教师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尹立红院长代表学院做的行政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工会主席、副书记凤启龙做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金辉副院长在会上对学校2019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原则进行了解释和分析。

会议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师资队伍的建设和人才引进力度;加大学院全面综合改革力度,注重制度建设,完善综合考评体系建设;加大对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培训与培养力度;加强专业和学科的内涵建设、团队建设,注重协同发展;加快国际化办学的进程,创造条件让更多的师生走出去,把更多的学者专家请进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发扬民主,发挥作用,构建和谐文明的学院;进一步加大院务公开的力度。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团结全院广大师生,齐心协力,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氛围,共同谱写公共卫生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

  

  

图:梁戈玉

文: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