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102

20181016日晚,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老师、副院长金辉老师、副院长梁戈玉老师以及各学系师生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按照科学研究、社会工作、公开答辩等环节得分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根据初审排名共确定6位研究生和4位博士生进入到答辩环节。最终硕士研究生郭浩然、杨圣、李瑞仙、蒋萌,博士研究生汪岩,吴申申6位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成为了本次国家奖学金拟获得人选,进入公示环节


李涛老师在点评中指出,国家奖学金是研究生教育阶段国家设立的最高奖励,是奖励给那些品学兼优、懂得感恩、致力于科学研究、有担当的研究生同学。他勉励在场的同学们,一定要做一名有担当的公卫人,要坚守一个科研工作者的“干净”。


我院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此次答辩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我院的每一位在校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和精神标杆。

                                  (/周静静、邓亚丽;摄/陈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