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585

20188月29日晚,学院团委在丁家桥校区公卫楼101室顺利开展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分团委书记钮长慧老师、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及10支团队60多人共同参加了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有十个团队参加,既有和专业相关的无锡市分级诊疗现状调研、中学生健康教育活动等项目;也有关乎国情社情、富有地区特色的西藏扶贫助困情况调研、贵州某县走访服务基层大学生村官等项目;还有体现大爱、和志愿精神的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答辩会在各团队的精彩展示和评委的点评与提问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了解国情社情、理论结合实践、服务社会他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的良好契机。结项答辩会也是展示团队风采、促进互相学习的平台。希望公卫学子在实践和答辩过程中有所收获,促进自身更好的发展,为走进社会积蓄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