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 “全民健康·新视角”全国硕博学术交流会征稿通知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2799

各高校硕、博士研究生:

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号召,积极推进各高校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及学术创新,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拟定于20185月下旬举办以“全民健康·新视角”为主题届硕博论坛本次论坛将努力构建一个开放性多学科宽领域、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鼓励英语交流,重视学交叉与推陈出新,提倡学术争鸣与前沿探索,全民健康的实现献计献策。现面向全国各高校医学、生命科学、卫生管理、环境科学等学科系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征文,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主题:

  “全民健康·视角

二、征文对象:所有高校研究生(硕士或博士)

三、征文要求:

Ø  文要求围绕论坛主题展开。包括公共卫生(环境、劳动、营养与食品、儿童少年、放射社会保障),以及与公共卫生学科相关的人类生命科学,环境与科学食品营养技术,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卫生管理与保障,卫生相关的法制与伦理等交叉学科。

Ø  论坛坚持学术的原创性,投稿者要严格遵守学术道德,严禁剽窃和抄袭行为。

Ø  凡正式见刊或未正式见刊文章均可参加本次交流会

Ø  为保证审稿工作顺利进行,请作者投稿时将第1页设置为作者信息页”(包括中英文文题、作者姓名、作者所属院系及学校、联系电话、电子邮件),见附件一;正文(送审部分)中不要包含作者的个人信息。

Ø  论文格式要求符合学术规范,格式见后面附件二(请您务必按照此格式进行编排)。投稿论文请使用Word (2003版本)排版。字数在5000-8000以内

Ø  电子稿发至:seugwyh@163.com请注明硕博学术交流会征稿

Ø  论文截止日期:2018428

  

四、论坛的组织与安排

截稿后,论坛组委会将全部征稿提交专家组初评。按照双向匿名评审制度对提交论文进行遴选,从中评选16篇优秀论文,论坛组委会工作人员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所有投稿作者准备后续的相关事宜和参加论坛当天的现场交流。

Ø   交流会为期1天,届时设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学术报告和研究生论文报告专场,并邀请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对研究生论文报告作精彩点评。

Ø  入围论文将汇编成论文集并现场颁发证书及奖品。本次论坛共设创新奖2名,风采奖4名,优秀奖10名,所有与会作者都赠送东南大学纪念品。其中高水平论文将有机会被推荐至核心期刊。

Ø  本交流会论文集类属与会者交流资料,不具有正式刊号,不会对作者后续投稿发表产生影响。

交流会期间的餐饮由本次论坛组委会统一安排,住宿及交通费自理,不征收会议注册费

交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5月下旬(具体待定)

地点: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南京市鼓楼区丁家桥87号)

Ø  未尽事宜,请联系论坛相关联系人。

五、联系人及地址

联系人:李瑞 15385180212

史湘铃 15150663012

联系地址: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南京市鼓楼区丁家桥87号)

论文格式详见附件!

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

2018326


2018-03-28东南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