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课外研学预研项目”实施办法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063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本科生早了解和介入自己感兴趣的科研项目,组建合理的项目团队,提高研学水平,以培育国家、省、学校和学院等各级立项支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院特制定“大学生课外研学预研项目”的实施办法。

条  项目申请者应为公共卫生学院教师或在校本科生,鼓励学生跨专业、跨学科组队,团体总人数不超过5人。

条  鼓励面向生产(社会)实际选题、面向教师科研选题、面向课程教学选题。要求选题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以及可行性。

条  指导教师或学生向学院提出预研项目申请(随时)→学院审核→学院向学生发布预研项目信息表→学生报名→组建预研项目团队→实施项目研究→提交阶段性研究进展报告→以此为研究基础申报校级和院系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第四条  预研项目管理由学院课外研学秘书统一管理,负责征集预研项目信息表,动员学生报名,组织专家对预研项目进行审核。

条  预研项目在申报校级和院系级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时,可向学院课外研学管理工作小组提供阶段性研究进展报告,经组织专家评审后,对运行良好的项目将给予优先支持立项。

第六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公共卫生学院课外研学教学指导小组负责解释。

                                                                                                                 公共卫生学院

                                二〇一八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