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徐润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704

       119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换届大会在公卫楼302教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丁辉,校工会副主席陆海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大会。

       大会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丁辉代表学校党政致辞,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列的祝贺,对公卫学院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提出了具体希望。随后,全体职工表决通过了《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大会实施办法(草案)》;院长尹立红代表学院做了行政和财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凤启龙受学院工会委托,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至此,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紧接着,举行了第五届工会会员大会,按照工会选举议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共卫生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随后,举行了东南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学院参加学校两会的代表。

       大会在完成所有议程后,在激昂的校歌声中结束。本次大会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召开,为学院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增强发展信心、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实现世界一流学科的“公卫梦”打下坚实基础。(凤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