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首次教育教学系列讲座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600

20171115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公卫201教室举首次教育教学系列讲座,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学生共3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金辉副院长主持。

首次讲座由原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刘沛教授及其指导的博士生罗栎、李太顺及杨嘉莹同学汇报。刘沛教授介绍了“师生互动网络学习共同体的培育---概念及技术”,而后,罗栎、李太顺及杨嘉莹三位同学分别作了“基于Model平台的师生互动网络学习技术”“基于QQ视频会议的师生互动网络学习技术”“思维导图在教学交流中的应用”专题汇报。此次讲座旨在通过分享现下前沿的网络学习平台,方便师生,增强互动,提高教学效率,实现多元化的教育教学模式。汇报理论结合实际操作演示,让现场的师生们印象深刻。

       此次讲座是学院教育教学系列讲座的良好开端,学院今后会逐步推出不同主题的教育教学系列讲座,通过不断的相互学习交流,更新学院的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