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491

       学院于20171020日中午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召开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院师生300余人参会。会议由尹立红院长主持。

      会上,尹立红院长强调了此次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和应注意的事项,要求公共卫生学院的师生们要将这次教学评估中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诚实做人,诚恳做事,有准备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活动,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金辉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汇报了自评报告内容。报告分为学院介绍、人才培养、亮点与特色、问题与思考四个部分。通过多年的教学改革探索,学院提出了“以公共卫生实践为主体、核心胜任力为导向、实践创新为核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形成了“一体两翼三保障四促进”的教育教学培养模式。通过对我院所面临的困境与思考,他提出了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并鼓励同学们以公共卫生为己任。

      李涛书记就教学评估的内容进行了说明,端正迎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他作为学校专家组成员,就检查情况、听课情况与师生进行交流。强调“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希望师生们把握此次教学评估的契机,提升自我,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