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92级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聚会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1190

2017年7月22日,我院1992级预防医学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聚会活动在公卫楼二楼举行。公卫楼外,红色的宣传标语 “欢迎92级校友回母校” 渲染着浓浓的校友重逢喜悦情怀。公卫楼内,在老歌曲的伴奏下,一楼电子屏幕上播放着一张张老照片,教室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92届预防医学专业校友共计49位,参加这次毕业20年聚会活动的校友共计35位。活动邀请到了学院现任院长尹立红,党委书记李涛以及营养卫生系张强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在公卫楼202教室,来自全国各地的预防专业92级的校友欢聚一堂,大家围坐一起,欢声笑语,畅叙友情。活动由尹院长主持, 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欢迎校友们重返母校,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五年建设发展的成绩。校友们、师生们共同分享着荣誉,骄傲与欣慰,幸福。会后,老师和校友们参观了母校,寻访当年的足迹,校友们还饶有兴致地来到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教室、图书馆、运动场以及学生宿舍等地拍照留念,见证学校新的发展。师生们欢快合影,在阔别二十年的校园里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珍贵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