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07届校友 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1113

      4月29日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07届校友及家属一行41人在毕业周年之际返回母校,追忆珍贵的大学时光,感受母校的发展与变化学院长尹立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凤启龙、医疗保险学系主任张晓及学系全体教师、时任年级辅导员栗建民等参加本次活动。

       返校庆祝活动开始后,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首先重游了图书馆、食堂、宿舍,以及的羽毛球馆等学习、生活、娱乐的场所,尽情回忆大学时光,畅言从前的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随后,校友在公卫101教室集合,举行“上课”仪式,重温读书时光,感受浓厚师生情。仪式由班级的第一任班长王健校友主持。活动开始,师生齐唱东南大学校歌感受和激发东大人的共同的精神基因。接下来,王建代表班级向学院捐赠10000元发展基金,表达同学们对母校的培育之恩,并传递期待学院加速“双一流”发展的美好愿望尹立红接受捐赠、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学院向友的返校及家属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感谢校友们常怀感恩之心的道德情操,同时也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紧接着,医疗保险学系主任张晓以及从海内外返校的四位校友代表分享了10年来的所见所感,回忆了大学期间的师生情谊和同窗趣事,他们无不对当年对学院、老师的教导和关心铭记和感动。最后,师生合影,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作为学院2017年校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庆祝活动的顺利举办,拉开了学院41周年与院庆及学校115周年校庆祝活动的序幕。结合40周年院庆活动的成功经验和良好效果,学院后续会继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积极联系毕业校友,认真做好联络、服务、沟通、合作等工作,使得越来越多的校友能够融入到东南大学校友联络体系中来,共享社会、母校、校友三方的发展成果,实现彼此的共赢与进步。(张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