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学实验中心简介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478

       公共卫生学院教学实验中心组建于1998年9月,是公共卫生学院所属的院级教学实验中心。2001年通过江苏省基础教学实验室评估。中心主要承担预防医学本科生基础课、专业课的教学和毕业设计指导等工作,同时承担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医学检验等专业的实验教学任务。中心现有实验人员3人,另有兼职教师26人。中心现有使用面积1500余平方米的实验用房,各类仪器设备计360余台/套,总值为1300万元。实验中心目前开展的实验项目总数为99台,此外还指导学生利用实验室资源开展SRTP与毕业设计等多项实验活动。 

       中心的建设目标是:以江苏省及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指标体系为建设标准,将预防医学实验中心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水平、开放式创新性的预防医学实验教育平台。在国内率先创建公共卫生安全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实践教学平台。

  主        任 :金   辉 

 副  主  任   :崔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