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基金”建立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562

“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基金”建立启事

2016-03-18 



“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基金”建立启事
2016年5月28日,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迎来40周年华诞。为进一步拓展办学资源,推动公共卫生学科建设,应广大校友倡议并经研究,特建立“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基金”,恳望广大校友、师生、社会各界朋友大力支持。
捐赠基金原则
1、自主自愿原则。
2、专款专用原则。“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基金”专项用于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也可按照捐赠人与学院的共同约定安排使用。
3、账目公开原则。建立独立捐赠账目,定期向捐赠人通报受赠财物的管理和使用情况。
基金用途范围
1、学科建设。用于资助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论文、论著出版、国际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等。
2、教育教学。用于学院各学科所急需的图书、资料、实验仪器设备等的购置以及相关基础建设等。
3、奖教奖学。用于资助青年教师发展、奖励突出成果、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等。
4、文化建设。用于支持学院的大学文化建设工作,资助特色学生文化活动等。
基金管理
捐赠基金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捐款一律进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账户,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接受并开具正式捐赠收据。
捐赠方式

1
微信支付捐赠
 
点击此处:
http://wechat.seu.edu.cn:80/xapp/seu.do?method=entrance&u=seuef&flag=1&id=46
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行捐赠
22222.webp.jpg
2
支付宝捐赠
 
支付宝帐号:seuef@seu.edu.cn
支付宝名称: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留言:捐赠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基金
3
在线捐赠(网页版)
 
进入教育基金会官网:
http://seuef.seu.edu.cn/
点击“在线捐赠”,
请选择捐赠项目“各学院发展基金”
请留言:捐赠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基金
4
银行转账
 
· 人民币账户
户    名: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建设银行南京四牌楼支行
帐   号:3200 1594 1380 5250 1411
· 美元账户
Beneficiary's Name :  Southeast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Beneficiary Bank Name : Nanjing Daxinggong Branch,China Construction Bank
Swift CodePCBCCNBJJSX
USD Account A/C No. :  3201 4002 6002 2010 1272 
请留言:捐赠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基金
答谢方式
1、根据捐赠者意愿,将捐赠单位名称或捐赠者姓名、捐赠项目及数额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上公布,并通过其他媒体在校内外广泛宣传
2、对捐赠金额个人在1000元(人民币,下同)以上、团体在10000元以上者,分别颁发捐赠纪念证书
3共建院系、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或研究中心等合作平台,合作开展科学技术研究,为学科(专业)、实验室、图书室建设捐资,答谢方式按合作协议执行。
4独家冠名学院重要的学术交流活动、职工文体活动、学生文化活动等。
5、未尽事宜或有特殊要求者,可与公共卫生学院另行商议。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金辉 孔房祥
联系电话:025-83272561
传   真:025-83324322
邮   箱:phsseu@163.com
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一六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