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九五级校友毕业15周年同学聚会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8浏览次数:880

图片1.jpg

2015年09月19日,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95级校友返校纪念“相识20周年暨毕业15周年。纪念活动邀请了当年为班级上过课的部分退休老教师、各学科带头人参加。学院领导也非常重视校友的聚会活动,除了为校友返校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几位学院领导还特意改签出差机票专程赶赴聚会现场,返校同学都倍感温暖。

19日上午,预防95级校友在我院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班会,班会由我院退休教师张文举老师(原预防九五级辅导员)和蒋兆坤老师(原预防九五级兼职班主任)共同主持,校友们在回忆本科求学岁月往事的同时,都争相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并对我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场面感人至深。下午,各位校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我校丁家桥校区、四牌楼校区、九龙湖校区和南京河西新城,重温初入大学的时光,一起展望公共卫生学院光辉的未来。

晚餐时,学院领导、老师和返校同学共同观看“相识二十年 毕业十五年”主题PPT,尽叙师生之情。同学们相约今后要多会母校看看,并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愿公卫学院有更大发展,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公共卫生学院  王少康

                                                                                                                                                                         2015年0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