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级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8浏览次数:1946

        1018,我院1989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在校区举行。上午,校友参加了由包括医学院89级毕业生等一起在科技会堂共同举行的庆祝大会。当年院系的老领导,任课的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等应邀出席了庆祝大会。下午,校友们按专业分班活动。在综合楼103教室,来自全国各地的我院预防专业89级的校友欢聚一堂,大家围坐一起,欢声笑语,畅叙友情。活动由现任江苏省疾控中心传染病研究所副所长的鲍倡俊校友主持。蒋羽飞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对校友们重返母校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简要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成绩。在发言中,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鼓舞和骄傲,同时也向老师和同学汇报了各自目前事业发展的情况。我院89级共有61名毕业生,毕业20年后,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已经事业有成,有的走上了重要的领导岗位,有的在专业上作出出色成绩,受到各种荣誉表彰。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也为母校争得荣誉。校友们、师生们共同分享着荣誉,骄傲与欣慰,幸福。会后,校友们还纷纷来到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教室、图书馆、运动场以及学生宿舍等地拍照留念。熟悉的场景,亲切的回忆,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溢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