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级预防医学专业校友毕业25周年重返母校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8浏览次数:915

       2015月30日上午,我院1985级预防医学专业校友毕业25周年重返母校聚会活动在学院三楼教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5级校友这次共有40余名同学返校参加聚会。虽然大部分同学已年近半百,但是。回到母校,回到熟悉的校园,就仿佛又回到当年青春的岁月。教学楼内外,一片欢声笑语。上午9时,聚会活动开始,同学们依然按照当年的班级学号,由老班长在课前一一点名。点到的同学站立起来大声地报到。并且简单地作一下自我介绍。或幽默、或机敏,或憨厚,或深沉,但是都包含着对母校、对师长的深深的感恩之情。聚会邀请了当年任教过的陈启光、汪国雄、龚建新三位老教授作为代表参加,同学门恭恭敬敬地向老师们献上了鲜花,并簇拥着每一位老师们亲切留影。学院领导蒋羽飞书记、尹立红院长也应邀参加了毕业校友的聚会活动,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成就和十三五期间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