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做好“百名硕博暑期实践 泰州行”活动报名工作的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1148

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为加强我市用人单位与贵校的智力、项目合作,我市将开展“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并于7月上旬举办活动启动仪式。现商请贵单位协助做好硕博士研究生暑期来我市参加实践的报名组织工作。

一、活动简介

根据活动计划,我市面向重点企事业单位征集了一定数量的专门针对高校硕博士研究生的暑期实践岗位,并附有相应待遇保障,希望通过高校的宣传和组织,吸引一部分硕博士研究生到泰州参加暑期岗位实践,为校地、校企合作搭建桥梁。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有意来我市用人单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硕博士研究生可登录泰州人才网www.tzjob.com点击“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图标,下载活动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活动组织方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审核筛选,确认最终参加信息,发送邀请函。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6月26日。院系请汇总报名学生并填写《“百名硕博暑期实践泰州行”活动报名汇总表》发至王玲艳OA,截止日期:2015年6月25日。

三、实践待遇

1.凡经组织方筛选最终确认参加实践的人员,持邀请函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食宿费用由组织方承担,并给予500元/人的实践补贴。实践期间,单位还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一定待遇保障,详见具体单位岗位信息。

2.启动仪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鸣坤、李梅,联系电话:0523-86883116,联系邮箱:tzbys@163.com

相关岗位信息及个人报名表格详见活动公告。

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