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管培实习生面试体验暨校企合作培训高校毕业生职业素养交流会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1188

有关高校就业工作部门:

为详细了解企业选聘高校毕业生标准,寻求校企合作共同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的有效途径,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苏宁云商集团、向阳生涯管理咨询集团南京中心于6月30日下午共同举办“苏宁管培实习生面试体验暨校企合作培训高校毕业生职业素养交流会”,特邀请贵校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1. 现场观摩苏宁管培实习生面试;

2. “如何有效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专题互动交流;

3. 高品质就业力—基于岗位素质模型的大学生职业素养培训”课程思路分享;

4. 参观苏宁企业文化展厅、苏宁大学等。

二、参会对象

1. 贵校就业工作部门负责1名;

2. 欢迎推荐贵校2016届毕业生参加苏宁管培实习生面试。(报名条件详见附件1,本次交流会暂安排8-10名通用类岗位面试,其他后续由苏宁人力资源部进一步安排,优异者可获得苏宁云商提供的为期2个月的暑期管培生实习机会;更有机会领取2016苏宁云商管培生招聘面试的直通最终面试证书,甚至得到苏宁官方求职推荐信)

请于6月25日下午6点前将《参会回执》填写完整,并发至110913160@qq.com。

三、会议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5630日下午14:0013:50签到)

活动地点:苏宁云商总部(南京市玄武区苏宁大道1号,南京市徐庄软件园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华

联系电话:025-83335755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苏宁云商集团

                    向阳生涯管理咨询集团南京中心

                                                                        2015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