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775


      又到一年开学季,九龙湖校区挤满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和家长。为迎接2015级新生,我院的领导、志愿者和部分教师跨越校区,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并增强其对学院、大学生活的了解。

 

      从8月28日28下午14时起,来自丁家桥校区的志愿者就已各就各位,迎接新生的到来。梅九辅楼的院办内,志愿者们事先准备好相关材料,协助辅导员张馨岚老师为新生办理报道手续,并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宿舍区内也设置有一定数量的志愿者,为新生指点引路。

 

       829日下午16:30,为使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我院在J4-202面向全院2015级新生及部分家长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党委书记李涛,院长尹立红,副院长金辉、梁戈玉,党委副书记张力等院领导均出席会议。在张力副书记的主持下,尹立红院长就我院的教学平台、专业前景进行了普及探讨,金辉副院长针对选课问题进行了详细清晰的讲解,张力副书记本人则从生活方面入手,对新生在接下来一年的大学生活提供帮助及建议。最后,由李涛书记总结发言,为新生指明方向,并对其寄予希冀。会议结束后,担任班主任的孙桂菊教授、杨立刚老师、栗建民老师与自己班级的同学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担任2015级辅导员的张馨岚老师在参加教官见面会后,也向我院新生们表达了内心的期待与喜悦,并翔实地传达了军训的相关事宜。

 

       我院一直秉持“止于至善”的校训,以培养高质量人才、发展国家公共卫生事业为己任,几十年来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领域作出了卓越贡献。相信今后我院将继续延续优良传统,育一代英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