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通知]关于组织对通选课程立项建设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3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文件精神,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根据学校培养领军人才战略部署,在通识教育基础上宽口径个性化专业培养理念指导下,按照“厚基础、宽口径、重交叉、强创新”的培养路径,进一步优化通识选修课程的结构分类,提高课程建设规划性、系统性,避免随意化、碎片化,坚决杜绝因人设课,建设一大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高品质通识选修课,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决定对全校通选课程开展年度检查,具体详见附件《关于组织对通选课程立项建设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检查对象】1-6批已批准立项的全校通选课程(所有通选课程)

【提交材料】附件2《东南大学通选课程建设项目年度检查表》一式1份、附件3《院(系)通选课立项建设项目年度检查汇总表》一式1份。纸质版交公卫218,电子版发邮箱:ninatswu@126.com

【提交时间】4月19日(下周一)下班前

请注意:没有按要求提交材料的课程,视为自动放弃立项;没有通过年度检查的课程,从2021-2022学年秋学期起撤销立项。

[教务处通知]关于组织对通选课程立项建设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