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与设备处召开东南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70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实验室管理与设备处在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了东南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实验室管理与设备处王继刚副处长主持,实验室管理与设备处熊宏齐处长,保卫处李建平副处长,全校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的副院长、安全员以及公共卫生学院李涛书记、尹立红院长等四十余人出席会议。

首先,公共卫生学院李涛书记代表公共卫生学院欢迎大家的到来;保卫处李建平副处长为大家讲解“实验室消防安全”;实验室管理与设备处王继刚副处长针对“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指标体系”进行解读;公共卫生学院金辉副院长结合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公共卫生学院6S管理制度”汇报。随后,与会的全体人员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的本科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以及公共卫生应急平台。参观后,Idburg公司董事长杨勇针对高校实验室安全开展进行工作介绍

最后,实验室管理与设备处熊宏齐处长进行会议总结。熊处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各学院的共同努力,希望各学院领导班子重视,共同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供稿:崔梦晶

              图片:曲  刚

              审核:金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