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专家组参加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41

为切实做好帮扶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的援助工作,推进其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由我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主任(现挂职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副院长)王少康教授带队,与我院孙桂菊教授、我校医学院张建琼教授、王大勇教授组成专家组,于2024223赴陕西咸阳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进行了一对一辅导。

为期两天的推进会上,专家组分别听取了19位民大教师的申请汇报,从选题、格式、研究内容到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可行性分析、创新点以及研究基础等对每位汇报者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此次推进会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发挥了我校对西藏民族大学科研水平提升的帮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