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徐润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495

202215日,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公卫楼202教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

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凌尧主持,他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委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中央巡视整改、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的情况。接着,吴凌尧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人才工作的指示精神,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及学院人才引进和培养情况,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准备新一轮的人才和国家级课题申报。他强调了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全院师生积极履行疫情期间外出审批和健康申报,认真做好假期值班、留校学生管理和学生返校等工作。

随后,院长尹立红代表学院做行政和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各类经费收支情况,介绍了2021年学院绩效分配方案。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进展:预防医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引进专任教师9人,到账科研经费首次突破千万元大关,获东南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江苏省“挑战杯”及“挑战杯”红色专项一等奖各1

最后,工会主席王少康做了工会工作报告。他强调自20211020日完成换届以来,工会已先后组织或参与了“环湖健康走”、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认真完成了工会委员培训、教职工福利发放等工作。同时,王少康同志指出学院工会将继续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法,维护教师合法权益,丰富教师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大会为学院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增强发展信心、破解发展难题,创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徐  润

                              审核:吴凌尧 尹立红 王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