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首次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者:曾嘉莹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776

20181026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公卫职工之家举办了首次学术沙龙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共30余人参加。活动邀请了曾经在University of California任访问学者的王晓英老师、在Emory University任访问学者的张婷、在Yale University任博士后的马超老师以及在Icahn School of Medicine at Mount Sinai任博士的吴添舒老师和大家分享在国外顶级学府生活、工作和科研的经历经验。他们讲述了对国外严谨的管理制度、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开放的人文环境等方面的体验,鼓励其他老师多进行国际交流。此次活动是学院加强学术交流的良好开端,学院今后会逐步推出不同主题的学术沙龙系列讲座,通过不断的相互学习交流,促进老师教育教学理念的提升,促进学科科研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