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与展望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7年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02-01浏览次数:946

2018年1月26日在公卫201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回顾与展望”的全院职工大会,会上学院各分管院长向职工们梳理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在完成各层次教学任务的同时,顺利通过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成绩可人,获省优秀论文一项(硕士)、校优秀论文一项(博士);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2项学科全国共3项,发表论文70余篇,参与国家自然基金2项以上研究的有5位老师、1项研究的有17位老师;学生本科生党支部策划的党日活动获学校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突破了近几年该项活动从未获奖的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对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概括总结:学生培养有新进步,学科发展有新提升,实验室6S管理得到学校认可,思想政治工作向系列化方向发展,学院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学院环境得到实质性的改善,这些都是全院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的精神,他提出了一些思考供老师们参考,如教育和科技不同、教学与科研不同,写教案与写论文不同;要认真对待课堂教学、要用一颗爱心善待每一位学生。

2018年的展望,学院将走内涵式的发展,并有所侧重。学院将着力营造“安心教育、静心育人、潜心科研、舒心工作、真心爱党”的环境与氛围,希望师生携手共进,高效实干,2018年取得新成绩而努力奋斗。